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区商投”频道在新甘肃客户端正式上线——媒企携手 商机无限

 2021/12/16/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新甘肃客户端12月1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今天,为了给兰州新区商投集团提供更加权威的宣传平台和发声窗口,讲好商投人的故事,扩大商投集团业界话语权、政府认可度、社会影响力,由甘肃新媒体集团与兰州新区商投集团联合共建的“新区商投”频道在新甘肃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该频道的推出,将充分利用新甘肃平台优势,为社会公众深入了解商投集团企业文化打造全新媒介和重要渠道。

  “新区商投”一级频道上线后,将紧紧围绕商投集团始终坚持“高目标引领、高质量发展,做大规模、做实产业、做强主业”的总体发展战略和商贸物流为主的“一主多元”战略布局为宣传主题,通过新闻聚焦、党建引领、商投动态以及视频荟萃等栏目,以多元化的宣传形式发布集团重要讯息、发展动态、企业优势,助推集团实现深度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在激烈的竞争中逆势跨越发展。目前,商投集团依托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兰州新区铁路口岸、兰州新区有色金属交割库等开放平台,着力打造保税加工产业园、铁路口岸商贸物流园等5个产业园,位列“中国企业500强”304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120位,是兰州市第一家500强企业,营业收入从20172.63亿元增长到2020784亿元,2021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040亿元,五年年均增长4.87倍,是甘肃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国家向西开放重要战略平台,并先后获评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中国物流行业先进企业、中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集体等国家和省级荣誉称号20多项,成为了甘肃省向西开放的新标杆。

  为更加有力地承担起“致力‘一带一路’黄金段,助推区域经济大发展”的企业使命,商投集团联手“新甘肃”客户端,利用新媒体集团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安全优势,更好地实现“打造西部国际商贸物流中心,建设国际多式联运保障基地”的企业愿景,以强强联手的力量集聚,助力集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新甘肃作为甘肃日报的新媒体客户端,已成为宣传省委省政府政策的主平台、发布甘肃信息的主窗口、推介甘肃形象的主渠道、引导甘肃舆论的主阵地。自2018年10月28日上线以来,新甘肃客户端累计下载量已突破600万。“新区商投”频道的上线,为商投集团打造宣传新模式,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提供了新途径、新阵地、新平台,不仅延伸了新甘肃“新区商投”的报道空间,还将为进一步加大集团主营业务的对外宣传力度,更远、更广、更响亮地传递集团好声音,全面地展现商投集团的企业文化、业务领域、党建动态等内容为主的主题宣传,通过各类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高质量内容,不断扩大集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着力建成展现商投集团“厚德允诚,弘毅致远”的精神风貌和企业文化的强力平台。 

  新甘肃客户端创办于201810月,作为甘肃第一新闻党端,已成长为区域性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和甘肃媒体融合的领跑者、新闻移动端中响亮的“甘肃品牌”。此次商投集团的上线,不仅延伸了新甘肃的报道空间,还将通过立足于频道的垂类账号,进而成长为甘肃对外发声的权威移动端渠道和社会了解甘肃的重要窗口。通过与商投集团的深入融合,“新甘肃”客户端将更好地发挥自己覆盖范围广、传播速度快的特点,向大众宣传和推广企业文化,对企业形成一个全新全面的认识。

  据悉,“新区商投”频道主要设置“新闻聚焦、党建引领、商投动态、视频荟萃”4个子栏目,打造人们了解商投集团的权威新媒体平台,利用图文、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现商投集团的企业文化,业务领域,党建动态等。该频道将以内容为王,通过各类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高质量内容,不断扩大自身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着力建成展现商投集团“厚德允诚,弘毅致远”的精神风貌和企业文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