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疫情防控,利民物业全力以赴

 2021/11/30/ 16: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国庆长假之后,疫情突袭,利民物业公司严格落实政府职能部门及省公交建集团、交设股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履行物业人的使命担当。

  利民物业公司积极开展一系列防治疫情措施行动积极配合寄街道社区疫情管控工作,始终把广大业主及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安排部署各小区留守专职工作人员配合防疫工作。

  严格各小区封闭管理,出入证登记制度,严格遵守街道社区疫情管控政策、做到出入查询健康码,每家每户除每天采购必要生活物资外,做到“非必要、不出门”,密切联系社区及时向业主群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相关消息。

  做好保洁消毒工作,各小区每隔2小时对公共区域、设施开展消毒消杀,建立消毒台账,明确消毒时间、操作人、责任人。加强和环卫部门协调,及时清理垃圾,确保垃圾收集点环境卫生清洁,并设废弃口罩定点投放桶。采取“铺设消毒垫毯”等多种方式,对出入人员鞋底、车辆轮胎进行消毒。

  为尽可能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利民物业分别于11月2日邀请甘肃蓝天救援队;11月16日邀请兰州山河救援志愿服务队对各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杀防疫工作,总消杀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有效的为业主提供了卫生整洁的公共环境。

  加强疫情防治信息宣传及时通过宣传横幅、公益广告、业主微信交流群、小区宣传栏等渠道宣传疫情防治类公益宣传内容,密切关注政府权威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不信谣、不传谣,掌握疾病预防信息,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万国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