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一场庄严的宣誓 一份郑重的承诺

 2021/12/01/ 15:5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微信图片_20211130235330.jpg

  面向鲜红的党旗,平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摄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11月30日,平凉市新一届市委委员和市纪委常委来到平东工委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1130235339.jpg

平东工委纪念馆一隅。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摄

  冬日的平凉,天空湛蓝,阳光明媚,位于平凉市崆峒区大寨乡的平东工委纪念馆神圣而庄严。平凉市新一届市委委员和市纪委常委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怀着崇敬的心情,有序、缓步走进纪念馆各展室,瞻仰革命遗址,观看图片和视频,详细了解党领导平凉人民在大革命时期和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随后,大家来到纪念馆前的小广场上,面向鲜红的党旗,平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1130235334.jpg

纪念馆展品。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摄

微信图片_20211130235344.jpg

活动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摄

  平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新一届市委班子要在感念光辉历程中把握前行方向,在感悟初心使命中积蓄奋进力量,恪尽职守,倍道兼程,担当起推动平凉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 

  穿越历史,革命精神光芒闪耀;薪火相传,时代征程接续努力。大家纷纷表示,在平凉这块民风纯朴、英雄辈出的土地上,一代代革命先烈、仁人志士胸怀崇高理想,带领平凉儿女奋勇前行,取得了可歌可泣的辉煌成就,将以先辈为榜样,响应伟大号召,强化使命担当,正道直行、守正创新,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平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