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快讯】吴兢:守正创新 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2021/12/04/ 10:5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杨 王梓懿 李萍 邹明敏

  新甘肃客户端12月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王梓懿 李萍 邹明敏)今天上午,在 2021(第四届)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上,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兢应邀作了视频致辞。

  吴兢代表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对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乘着媒体融合的东风,地处我国西北腹地,座中四联的甘肃,因势而谋,顺势而为,在甘肃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组建了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启了甘肃媒体融合发展的崭新篇章。三年多来,甘肃新媒体集团蓬勃发展,全力推动平台和内容创新,并助推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形成了“全省一平台、全省一张网、全省一盘棋”的全媒体传播格局。积极探索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甘肃经验,在西部内陆省份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中,学、练、比、赶、超,取得亮眼的佳绩,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吴兢指出,媒体融合发展进入深水区、攻坚期,面对机遇和挑战,甘肃主流媒体特别是新媒体,积极拥抱新业态,借助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出智慧+传播板块,以多品种、多形态的新闻产品、文化产品形成传播合力,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希望甘肃主流媒体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守正创新,深化改革,科学发展,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吴兢表示,中国记协将与新闻同行携手奋进,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回应新闻宣传时代要求,顺应新闻事业发展大势,共同担当起新时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