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0年度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优秀融合案例】民乐 立足本土 提升传播力

 2021/12/05/ 0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鹏

民乐 立足本土 提升传播力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民乐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2019年2月25日,民乐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中心成立后,按照“本土化定位、融合化传播、平台化发展”的理念,坚持“移动优先”原则,重组媒体生产流程和播发模式,不断增强中心的全媒体宣传能力。

  为了适应新时代传播形式,民乐县融媒体中心不断优化各平台栏目设置、提高节目质量,创新宣传形式,丰富传播手段,有效提升了主流媒体的引导力、影响力、传播力和公信力。同时,中心注重创新内容表达、丰富呈现形式,重点在“新”“微”“快”上下功夫,立足民乐特色推出丰富的短视频、公益广告、海报长图、有声新闻、H5等产品,打造更多群众喜爱、刷屏热传的媒体产品,形成了新的增长点和竞争力,更好地满足了受众的信息需求。

  立足新起点,民乐县融媒体中心将依托“新民乐”客户端,探索推进“媒体+”的运营模式,整合全县政务信息资源,接入便民服务事项,开发以“民乐同城”为代表的综合性服务项目,提供广告、生活、公益等个性化同城服务项目,推动新闻信息与政务、服务紧密结合,实现单向传播向多元互动传播延伸,打造县域大数据中心,把“新民乐”融媒体矩阵建设成为全县的主流舆论阵地、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数字政务的重要平台。(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王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