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0年度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优秀融合案例】岷县 乘风破浪 从“相加”到“相融”

 2021/12/05/ 09: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岷县 乘风破浪 从“相加”到“相融”

岷县融媒体中心深入脱贫攻坚一线采访。岷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岷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全媒体矩阵平台的搭建、融合和发展,从“相加”到“相融”,向着“融为一体、合而为一”迈进。

  转首回望,岷县融媒体中心已走过了全面转型、乘风破浪的两年时间。

  这两年,媒体融合发展从无到有,从最初的转观念、建平台,到由表及里、由点到面逐步铺开,岷县融媒人以饱满的精气神、昂扬的主旋律、充沛的正能量拥抱新时代,牢记心中之责、用好手中之笔,足迹踏遍了岷县的山山水水,记录着家乡的一点一滴,奉献了一大批带有“洮水香、当归味”“接地气、带露珠”的精品力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和强大精神动力。

  这两年,岷县融媒体中心坚持“全媒体阵容”是标配,“融媒体打法”是常态,砥砺前行、闯关夺隘,用全媒体记录岷州儿女艰苦卓绝的脱贫大考、惊心动魄的防疫大战、众志成城的抗灾之路。在媒体融合发展中以新应新、以变应变,前行的道路更清晰、步履更坚实。

  这两年,为打造全县的信息枢纽、打造最懂岷县的客户端、打造全县人民的融媒体中心,中心始终发挥人人发力的动车组效应,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推动主力军挺进主战场,产品形态越来越丰富,全媒体传播生态越来越清晰。

  融媒已至,未来可期,每一次的成长,都是新的开始,岷县融媒人,会向着新的目标,继续前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