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0年度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优秀融合案例】武山 融出影响力 融入百姓心

 2021/12/05/ 09: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武山 融出影响力 融入百姓心

武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在疫情期间采访一线工作人员。 武山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武山县融媒体中心自2019年3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在坚守好广播电视的基础上,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探索出了一条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之路。

  两年多来,武山县融媒体中心全力推进媒体融合,媒体传播力不断增强。目前,已经建设完成了“一台一端一网 多平台共同发展”的融媒体传播矩阵,文字、图片、视频、语音等传播形态全面呈现。“新武山”客户端下载量4.4万余次,发稿数量4.3万余条,阅读量超过500万人次;“武山融媒”抖音号拥有粉丝57.7万;“武山融媒”头条号拥有粉丝7.7万。在2020年全省县级融媒体传播力排行榜中,“武山融媒”头条号位列第一;“武山融媒”新华号阅读量百万以上作品达40余部。

  为适应新发展,武山县融媒体中心在巩固传统媒体的基础上,把“人力”“物力”向新媒体倾斜,在新闻信息的策、采、编、发上按照“端、网、微、屏”的顺序发布。持续扩大“新武山”客户端的推广应用,积极与相关部门合作策划主题宣传,开展了“新时代武山好少年”评选表彰、“我的脱贫故事”短视频大赛、主持人“直播带货”推广等活动,达到“扩大传播效果、融入百姓生活”的目的,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群众踊跃参与。 (武山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