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全民健身赛事启动 有实力,就来“Show”!

 2021/12/06/ 1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万及敏

活动参与人员在活动展板前合影留念。

  新甘肃客户端12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万及敏)定点投篮、踢毽子;广场舞、八段锦……有实力,你就来“Show”。今天上午,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麦斯力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少儿频道、甘肃成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甘肃省全民健身线上线下赛事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参与人员脚踩单车,为活动开启助力。

  据了解,这次全民健身活动的竞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引导赛事活动向基层延伸,分散开展,减少人员流动和大规模聚集。比赛项目设置覆盖面广,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形式新颖别致,群众的参与热情日益高涨。本次活动面向具有甘肃户籍或外省户籍在甘学习、工作,身心健康、爱好运动的居民,参与年龄为18周岁至65周岁。活动项目有挑战类项目(颠球、定点投篮、引体向上、俯卧撑、开合跳、踢毽子,时间均为一分钟)、展示类项目(广场舞、柔力球、健身操、八段锦)、打卡类项目(健步走、自行车骑行)、达人秀项目(自选或自创一个体育类项目如花式颠球、花式投篮等)。

  怎么“Show”?

  从即日起,挑战类项目和展示类项目可通过微信搜索“甘肃省全民健身线上线下赛事活动”小程序或扫描“甘肃省全民健身线上线下赛事活动”二维码,选择相应项目进入参与报名、上传;

  打卡类项目可登录“两步路”户外助手APP后点击“赛事”,搜索“甘肃省全民健身线上线下赛事活动”,选择相关项目完成报名;

  达人秀项目可使用抖音APP个人账号上传个人视频后,@“甘肃省全民健身线上线下赛事活动”官方抖音账号,并添加“甘肃省全民健身线上线下赛事活动”话题后发布,即可成功参加。

  每个展示类项目根据项目规程控制录制时间,视频格式为MP4或MPEG格式,上传至小程序平台,视频拍摄必须为横向拍摄,保持画面平稳。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5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