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走,徒步到布楞沟看一看!

 2021/04/02/ 20: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4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用不同的视野,看不一样的风光,在徒步中欣赏沿途美景、感受怦然心跳。今天上午,首届“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系列徒步活动在临夏州东乡县高山乡布沟村广场开启。

活动现场

  气温骤降,大雪后的临夏寒风凛冽,但并没有阻挡住参赛者的热情。大家结伴而行,在满山积雪的美景中,一路欢声笑语,向前行进。参赛者通过徒步活动领略民俗风情,体会当地发展变化,感悟初心使命。徒步路线从布沟村广场出发,沿折红公路至达板镇→舀水村→黑石山村→汪镇→河沿村(红塔寺广场),全程18公里。

  该系列活动由临夏州体育局、东乡县委县政府主办,以此鼓励全州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提高全民健康素质,推动体育与文产业深度融合。

身着民族服饰的参与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