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榆中生态创新城夏纬七路道路新建工程箱梁开始架设

 2021/12/07/ 08: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孙建荣 华晓婧

榆中生态创新城夏纬七路道路新建工程箱梁开始架设

施工现场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6日,在榆中生态创新城夏纬七路道路工程建设现场,随着两辆大型吊车两头吊动,一块块重100吨、长30米的预制箱梁被放置到预定位置。这标志着该工程预制箱梁开始架设。据悉,夏纬七路的建成将加快榆中生态创新城基础设施建设的步伐,对榆中生态创新城未来的建设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基础设施环境,营造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对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产生十分积极的意义。

  据介绍,夏纬七路道路新建工程是榆中生态创新城首批基础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地提高夏官营片区的道路通行能力,为生态创城城的后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该工程包含的夹沟河大桥和小夹沟中桥是生态创新城的第一批桥梁,自今年6月1日夹沟河大桥第一根桩基开钻以来,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克服了场地紧张、水电供应困难、疫情突发等难题,精心组织、科学策划、加班加点,终于在11月下旬完成了桥梁下部结构和96片箱梁预制等施工任务,具备了桥梁架设条件。

  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业主代表韦尚聪告诉记者,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先期开工建设的有三纵三横6条市政道路、科创中心、污水处理厂等共计10个项目。夏纬七路为城市主干道,道路总宽40米,全长3.3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6.2亿元。夹沟河桥梁作为这个项目的控制性工程,今年6月开工,各参建单位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最终保质保量完成了夹沟桥下部结构,目前已开始架梁。预计2022年8月底,夏纬七路能完工投入使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华晓婧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