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232人

 2021/12/08/ 08:3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巧灵 朱浩源

兰州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232人

  每日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7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兰州市2022年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开招聘232人。

  根据招聘公告,此次计划招聘对象为,根据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应、往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以及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跨省就业的公费师范毕业生。

  受疫情影响,本次招聘方式采取线上报名,集中线下现场面试和线上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21年12月将进行集中招聘,未招满的岗位,从2022年1月至5月,由市教育局在官方网站(http://jyj.lanzhou.gov.cn/)每月公布一次空缺岗位,应聘者可根据岗位条件进行报名,按招聘程序应聘。

  资格审核由各县区教育局和各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考核。各县区教育局和各用人单位向应聘人员告知资格审核结果。

  面试考核在市人社局指导下,由市教育局组织各县区教育局和各用人单位实施,面试时间和地点由各县区教育局和各用人单位电话通知。资格审核合格的应聘人员持有效身份证件和报名材料原件按时参加面试。若应聘人员因疫情原因不能到达现场进行面试的,用人单位可通过网络面试考核。面试采用试讲或问答答辩形式进行,可采取试讲、说课、现场答辩、面对面交流等多种形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并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因考核不合格或放弃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可参加2022年1月起补空计划的招聘。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员,用人单位对考察人员的政治思想、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能力素质等进行综合考察,并对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相关证件资料进行复核,对2022年不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朱浩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