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四届惠民季来啦 到云闪付APP“暖市惠民”抢券吧

 2021/12/08/ 17:16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李萍

  新甘肃客户端12月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为全面落实省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部署和要求,有效激发市场活力,积极促进消费回补,今天上午,第四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市惠民季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兰州市商务局主办,启动后将持续到2022年3月31日,通过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政银企互动”方式,组织商场、超市、餐饮、交通等多个行业的企业联合开展促销活动,满足市民消费需求,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带动作用,全面促进商业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形成消费增长点。

市民了解相关产品。

  在本届惠民消费季活动中,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出资2000万元,通过“云闪付”平台随机发放。同时,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兰州新区水务管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悦达通讯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现场展销,将为市民提供通信器材、农特产品、餐饮熟食等多种优质商品。

市民了解相关产品。

特色产品。

  据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助理总经理方永介绍,从今日起,“云闪付”APP随机发放商超、餐饮、缴费、网购、出行等6种消费券,在兰市民通过“云闪付”APP首页点击“暖市惠民”界面抢券,即可参与六大主题活动。

  一、“暖市惠民季”惠民金蛋,在兰市民每天可领取最高100元优惠金额的消费券,在兰州市超过4.3万个商家均可享受优惠;

  二、“暖市惠民季”商超优惠,在兰市民每周二、周六使用银联“云闪付”,在万达、国芳、兰州中心等17家主要百货商场可享受满200元减20元,在华联、物美、华润万家等9家主要超市可享受满100元减10元、满50元减5元;

  三、“暖市惠民季”餐饮优惠,法贝德、肯德基、鼎火锅、舌尖尖等七大类772个品牌1803个门店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享受“天天8折”“天天半价吃牛大”“周六周二半价”优惠;

  四、“暖市惠民季”缴费优惠,通过云闪付APP缴纳社保、话费等可享受相关优惠;

  五、“暖市惠民季”网购优惠;

  六、“暖市惠民季”出行优惠,使用银联二维码、手机闪付、银联IC卡支付,最高享受1分钱乘兰州公交,周二、周六在兰州市65个中石油加油站点,使用银联卡刷卡充值满200元减20元,在兰州地区54家汽车4S店使用银联信用卡刷卡满100元减25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