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静宁果农”荣获全国“地方特色类劳务品牌”殊荣

 2021/12/14/ 21:1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通讯员 李芳艳

  “静宁果农”获得全国“地方特色类”劳务品牌荣誉称号奖牌。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静平 摄

  新甘肃客户端静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通讯员 李芳艳)近日,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静宁果农”劳务品牌作为甘肃省级劳务品牌代表之一参展,集中展示了静宁县依托苹果产业打造地方特色劳务品牌的亮点经验,得到了组委会和参展方的一致好评,被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组委会授予“地方特色类”劳务品牌荣誉称号。

  “静宁果农”劳务品牌标识。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静平 摄

  据悉,静宁县将继续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规范化培育、技能化开发、规模化输转、品牌化推广、产业化发展“六化”模式,谋划建设集“陇东南劳务码头”暨人力资源市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静宁果农”劳务品牌展厅为一体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静宁劳务码头试点项目,力争将“静宁果农”劳务品牌打造成“国字号”劳务品牌,使之更具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让“静宁果农”劳务品牌助力全县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