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纸芳华耕陇上——《甘肃农民报》创刊7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2021/12/21/ 14: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甘肃农民报总编辑宋振峰致辞。

  甘肃农民报总编辑宋振峰在致辞中说,70年来,虽然经历两次停刊、两次复刊,但作为全省唯一一份面向“三农”的专业报纸,《甘肃农民报》牢记 “面向农村、服务农民”宗旨,始终坚持宣传“三农”政策不懈怠、坚持为农“传经送宝”不动摇、坚持紧跟农时策划不断线、坚持维护农民权益不含糊,把最全面、最有效的信息传递给农民,被誉为“科技知识的园地、传递信息的工具、基层干部的助手、农民致富的参谋”。许多农民从《甘肃农民报》了解到了新政策,学习到了新技术,获取到了新信息,从而摆脱了贫困,奔向了富裕。

临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海发言。

  走在广阔的田地里,脚下沾多少泥土,心中沉淀多少真情。70年来,《甘肃农民报》始终牢记“面向农村 服务农民”的办报宗旨,竭诚为农民服务,为农民发声,赢得了基层群众的广泛认可。

  临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海这样说道,《甘肃农民报》已成为基层党组织对广大人民群众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形势政策教育最好的阵地,被农民朋友们亲切地誉为“科技知识的园地、传递信息的工具、基层干部的助手、农民致富的参谋”。

静宁县威戎镇杨湾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王毅发言。

  从小学到大学,从乡村到县城,从村干部到宣传干部,基层读者、通讯员代表,静宁县威戎镇杨湾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王毅深情讲述了自己与《甘肃农民报》共成长、同进步的故事。他说:“这份根植陇原沃土,面向农村,服务农民的报纸,宣传党对农村的路线政策,传递市场信息,传授实用技术,倡导新风尚,深受父老乡亲的喜爱!”

  与一张报结缘,收获成长与进步、传递民情与民意,王毅的话真情流露,直抵人心,掌声热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