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纸芳华耕陇上——《甘肃农民报》创刊7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2021/12/21/ 14: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甘肃日报社原副社长、甘肃农民报原总编辑李荫喜发言。

  回望来时的路,在报社创业与发展的历程中,老一代报人付出了自己的年华与热情,汗水和智慧。老报人、甘肃日报社原副社长、甘肃农民报原总编辑李荫喜深情回忆,“ 一代代的老报人,为了这份党给农民办的报纸,有过辛酸,有过兴奋,有过欢欣,有过激动。曾为一张重新复刊的报纸热泪盈眶;也曾为报纸发行突破十万而欢呼雀跃…… 打开今天的农民报,上面有坚持了几十年的专版栏目,也有一个个崭新的专刊特刊。打开手机,也能找到甘肃农民报的网页和微信平台。甘肃农民报正在以新的面目延续着、发展着。”

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讲话。

  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说:70年来,一代又一代“农报人”化笔为犁、以纸作田,筚路蓝缕、呕心沥血,以执着痴心和一往情深,把党在“三农”领域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到农民群众的心坎里,把丰富的市场信息和实用技术、新精神、新风尚传播到陇原大地的山川梁峁,把新闻的触角延伸到农村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农民兄弟奉献了一篇篇锦绣华章,让党的声音传遍了乡村里闾、沃野良田。

  王光庆表示,站在新起点上,《甘肃农民报》将进一步强化融合发展思维,立足“三农”,以改革转型为出路,以融合发展为方向,以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为目标,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70年正青春,不停步向未来。

  当下,面对传播格局深刻变化带来的严峻挑战,甘肃农民报守正创新,全力推进媒体融合,全面向新媒体拓展,从“一张报”到“一直报”,从“纸端”到“指端”,已形成了集“报-网-微-端”为一体的全媒体宣传矩阵。

  70年的历史传承,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甘肃农民报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导向,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述甘肃“三农”好故事,传递甘肃“三农”好声音,树立甘肃“三农”好形象,为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