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交设股份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显实效

 2021/12/24/ 0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张娟

省交设股份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显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一件件实事好事切实办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省交设股份公司在深化改革、提升工作效率、人才管理服务、技术帮扶及职工保障等方面作了新的改革与突破,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司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有序推进“攻坚拔寨”工程落地见效,开发了数字智能化综合管理平台的子系统,产业效益和工作效率有了明显的提升。为实现人才管理服务“零距离”,搭建“常态化培训+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平台,实现新老职工开展业务培训与专业技术交流常态化。为了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利用公司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协助做好美丽乡村道路建设,对临洮县、通渭县、临潭县等28条通村硬化路进行质量检测帮扶,并组织桥梁质量控制及检测系统专业人员到施工现场进行实操培训,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交设股份将充分发挥党委组织领导、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进一步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张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