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非遗保护协会项目推进会在兰举行

 2021/12/27/ 08:2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李 超

甘肃省非遗保护协会项目推进会在兰举行

  每日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项目推进会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来自省文旅厅非遗处、省非遗保护协会、省文化艺术研究院的40余位专家、教授、相关负责人、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不仅举行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概论》线上课发布仪式,同时正式启动了《甘肃非遗手机地图》项目建设。此外,甘肃省非遗保护协会还与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院正式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准备编辑出版《甘肃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丛书和《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志》,并为刘忠、周琪两位非遗专家颁发了聘书。

  甘肃省非遗保护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孔庆浩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习领会相关重要文件,结合协会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把我省的非遗保护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 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