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元旦假期,甘肃110接报刑事治安警情同比双下降

 2022/01/04/ 1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节日期间加强巡逻管控。

  新甘肃客户端1月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022年元旦假期,全省公安机关严格落实公安武装巡逻和快速响应机制,共投入民辅警、基层安保人员等各类巡防力量7.2万余人次,对重点区域、要害部位、人流密集场所开展不间断巡防。全省110接报刑事警情、治安警情同比分别下降49%、36%。

森林公安排查隐患。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庆阳市旅游景区全部关停,其他市州公安机关加强与文旅等部门的协作配合,提前制订预案,增加景区执勤警力和安保力量,开展安全检查613次,发现整改旅游景区安全隐患115处,确保了省内各大景区治安秩序良好。

一线交警加大违法行为排查力度。

  元旦假期,全省开放景区共接待游客166万余人次,较2021年同期下降11%。全省公安交管部门提前制订工作方案,紧盯高速公路、国省道路、农村道路、城市道路4类道路,启动466个执法站、1646个执勤点,出动警力2.3万人次、警车4734辆次,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通行秩序。

雪天助人为乐暖人心。

  节日期间,道路交通事故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财产损失等4项指数同比分别下降45%、50%、61%、3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