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张世珍在兰州部分中小学和校外培训机构调研时强调 做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扎实推进“双减”工作提质增效

 2022/01/13/ 03: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苏家英

张世珍在兰州部分中小学和校外培训机构调研时强调

做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扎实推进“双减”工作提质增效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1月12日下午,副省长张世珍在兰州部分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调研,召开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座谈会,强调各级各类学校、校外培训机构要做实做细放假前、寒假期间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张世珍一行先后到兰州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小学、兰州市外国语学校,查看测温通道、操场、教室等场所,了解义务教育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办学特色、开展课后延时服务情况,以及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转型发展、课程设置、人员管理情况。

  张世珍强调,各校、各校外培训机构要始终保持警惕、压实责任,在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引导师生员工和家长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确保“两节”过后春季学期返校师生安全健康。要因地制宜丰富提升课后延时服务水平,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同时在寒假期间不断巩固“双减”工作成果,完善以素质教育为导向的质量评价体系,大力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宣传科学育人观念,密切家校联系,指导家长积极承担家庭教育责任,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