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便民贴】甘肃省居民可使用电子社保卡缴费

 2022/01/13/ 04: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文洁

【便民贴】

我省居民可使用电子社保卡缴费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为方便广大城乡群众在线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我省积极推进电子社保卡线上社保缴费功能开通。目前,甘肃人社微信公众服务号、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储银行、甘肃农信、甘肃银行、兰州银行、招商银行、云闪付,以及掌上12333、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等13个全省电子社保卡渠道APP已实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服务,参保人可自主缴费,也可为他人代缴。

  以“掌上12333”APP渠道为例:进入“掌上12333”点击“电子社保卡”,选择全国服务页面中“社会保险”栏目,点击“社保缴费”模块,就可以为自己或为他人进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