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打造九大产业链 平凉在行动】585亿元!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项目(云上)推介大会签大单

 2022/01/13/ 1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王颖丹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王颖丹)1月13日,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项目(云上)推介大会在平凉隆重举行,会上共签约项目124个,签约额585亿元。

  在会议现场及通过视频连线参加大会的企业和商会代表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甘肃、河北、山西等省。平凉市主要领导、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牵头部门、市直相关部门、市政府驻外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市工商联负责同志,中央在甘主要新闻媒体、省内各大新闻媒体,以及平凉市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线上线下共计400多人参加开幕式。

  作为2022年的“开年第一炮”,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项目(云上)推介大会以“云”为媒、以“链”为桥,共话交流合作,共谋发展良策,奋力推动平凉发展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汇聚成发展强势。

大会现场

  大会聚焦煤炭分质转化利用、文旅康养、智能制造、绿色建材等九条重点产业链,采取媒体推介、现场推介、视频连线、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展现推介平凉人文底蕴、生态禀赋、产业特色和发展环境。

  平凉市委书记周伟致辞。周伟说,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我们将秉持“政府营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真诚做好服务保障,提供广阔的合作领域,搭建理想的投资平台,以“管家式”“保姆式”服务,全力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见效,让每一户投资企业都安心放心舒心发展。在立足平凉资源优势禀赋的基础上,我们谋划确定了开展产业体系构建、乡村振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更新“三大战略行动”,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基础设施突破、生态系统治理、民生福祉增进、改革创新赋能、治理效能提升“六项重点工程”,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五个平凉”,推进煤炭分质转化高效利用、平凉红牛、静宁苹果、文旅康养、设施蔬菜、中医中药、绿色建材、智能制造、生态环保9条重点产业链的“3659”总体发展思路指导下,站在新的规划起点上,诚挚邀请各方代表共同建设平凉,迈上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征程。

平凉市委书记周伟致辞

  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进行项目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对九大重点产业链情况作了详实介绍,煤炭分质转化利用产业链、平凉红牛产业链、静宁苹果产业链、设施蔬菜产业链、中医中药产业链、绿色建材产业链、智能制造产业链、文旅康养产业链、生态环保产业链各有特色,优势明显,潜力无穷。平凉市政府将当好“无事不扰、无处不在”的“店小二”,提供充足完善的土地、用工、融资等要素保障,搭建落户即可“拎包入驻”的创业平台,打造政策稳定、竞争公平、服务高效、成本优惠的营商环境,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平凉共促发展,谋共赢。

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进行宣传推介

  来自全国各地企业和商会代表依次发言,北京恒泰洁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小坤、上海硕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华贵、上海市甘肃商会副会长李小荣线上进行发言;中煤国地云南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峰、平凉新世纪集团党委副书记高旭华在现场进行了发言。

平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主持大会

  由各县(市、区)政府、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管委会与企业代表分两轮进行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平凉市招商局与各商会签订招商合作协议。签订全程进行现场与云上同步签约,共签约项目124个,签约额585亿元。

两轮签约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