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白银市平川区慈善会开展慰问活动

 2022/01/18/ 09:05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吴建铭

平川区慈善会开展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吴建铭)近日,平川区慈善会开展“慈善情暖平川”慰问活动,深入各乡镇、街道,进村入户开展慰问,把党的温暖、政府的关怀传达到贫困户家庭,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春节。

  据介绍,“慈善情暖平川”项目是“慈善情暖陇原”的一个子项目。“慈善情暖陇原”是甘肃省慈善总会同省内其他慈善组织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大型慈善助困活动,旨在救助社会困难群体的爱心行动,使大家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慈善组织的温暖。

  2021年甘肃省慈善总会同平川区慈善会通过公益宝平台筹得10万元的善款,白银市慈善总会补助1万元,平川区慈善会另外筹措2万元及部分物资,通过入户走访、银行发放等多种形式,为260户困难群众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入户发放33条毛毯,物资合计155575元,让他们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受慰问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寒冬腊月送来慰问品,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努力,积极改变生活现状,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关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