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温馨春运 交警护航

 2022/01/25/ 08: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顾丽娟 文洁 李永萍

温馨春运 交警护航

民警为驾驶员送上新年安全“大礼包”。图片由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提供

民警提醒司乘人员注意遵守交通法规。图片由盐场堡高速公路大队提供

  城关交警大队开展春运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 李永萍)1月17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在辖区兰州吉祥出租车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民警分析了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倡导相关单位部门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保障春运交通安全畅通,加强警企联动,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人员在签名墙签名留念,工作人员向驾驶员送上新年安全“大礼包”,提醒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行车,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盐场堡高速公路大队 旅客回家 平安相伴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 李永萍)1月17日,202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当天上午,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盐场堡高速公路大队在原兰州收费站及辖区兰州北服务区,组织警力同步开展以“平安春运,阖家团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天水路北口公安检查站,民警向过往驾驶员和乘客赠送春联、福字贴、剪纸窗花、反光贴等宣传品,提醒出行人员系好安全带,注意出行安全。在兰州北服务区,民警依托客运车辆登记点和驾驶员核酸检测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宣教活动,提醒司乘人员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并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为全力维护春运期间的辖区道路交通良好秩序,盐场堡高速大队将严查酒驾、超速、超员、超载、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根据辖区交通流量情况,加强路面定点值守和机动巡逻警力部署,避免辖区高速公路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切实提高路面通行效率,保障春运期间辖区交通环境安全畅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