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晚完成录制 1月30日20时在甘肃卫视、甘肃文化影视频道快手账号等同步播出

 2022/01/29/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杨亮

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晚完成录制

1月30日20时在甘肃卫视、甘肃文化影视频道快手账号等同步播出

甘肃虎年春晚录制现场。

  每日甘肃网1月29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杨亮)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甘肃文化影视频道承办的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已完成录制,将于1月30日20时在甘肃卫视、甘肃文化影视频道快手账号、视听甘肃APP、丝路明珠网、甘肃IPTV同步播出。

  本台晚会以“陇原一家亲”为主题。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晚会采用“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互动模式,突破演播室界限,选取代表甘肃“东南西北”的四个市州:庆阳、陇南、临夏、张掖为分会场,与省广电总台主会场多地连线,充分展示2500万陇原儿女质朴乐观、团结和睦、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

  据悉,即将播出的甘肃“春晚”节目丰富,演出阵容强大。新创话剧《八步沙》、陇剧《大禹治水》、新编盛唐舞蹈《柘枝舞》、在“一会一节”中震撼中外宾客的《盛世锅庄》,甘肃流行音乐工作者联合创作的抗疫公益歌曲《青春正扬帆》等多样式呈现的艺术化表达。演出人员汇聚省内专业院团的知名艺术家,还有连续登上三届央视春晚舞台的相声演员李寅飞、叶蓬,荣获国家和全省大奖的蒙古族舞蹈家巴特尔,网络点击量过7亿的本土网红刘钧、刘艺雯父女和西北民谣张尕怂,代表中国轮滑亮相国际赛场的王宇轩等也参与录制,用多种艺术形式表达对甘肃父老乡亲的新春祝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