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1年度“优秀澎湃媒体号”揭晓 每日甘肃网上榜

 2022/01/30/ 11: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婧

2021年度“优秀澎湃媒体号”揭晓 每日甘肃网上榜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记者李婧)1月29日,2021年度澎湃新闻优秀媒体号榜单揭晓,每日甘肃网荣登区域性新闻网站榜单。

  据了解,2021年度澎湃新闻优秀媒体号榜单是基于各澎湃媒体号2021年1月-12月间运营情况进行长期采样分析,根据其所发布内容在澎湃新闻及全网分发平台的“阅读量、责任度、稿件质量、被澎湃推荐次数、转发量”等指标,综合评选出本次上榜媒体号。澎湃号是澎湃新闻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由政务号(政务机构)、媒体号(正规媒体)、湃客号(专业领域自媒体创作者)三大类组成。其中,澎湃新闻媒体号仅面向正规的报纸、广播电视台、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融媒体中心等开放入驻,借助澎湃新闻平台的影响力和传播力,积极推进正规媒体优质主流内容的进一步传播,共同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全媒体时代,5G、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VR等新技术发展给媒体融合插上技术的翅膀。回顾2021年,每日甘肃网大胆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进一步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步伐,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作为甘肃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每日甘肃网始终致力于提供最权威、最快捷、最全面的新闻资讯服务,2021年更是在舆情、政务媒体运营服务、媒体版权保护等方面多管齐下、全面发力。截至目前,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已然成为推动媒体智库化的重要体现,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更是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知识产权文化传播平台,与此同时,基于网站技术开发与政务媒体高效运维的综合服务平台——甘肃政务新媒体服务平台凭借每日甘肃网丰厚的发展积淀和资源优势,以及专业的编辑团队及网站开发技术,为各单位提供网站建设、新媒体运维等多项服务,已经成为全省唯一具有权威性、专业化特色的新型政务媒体运营服务平台。

  此次荣登2021年度“优秀澎湃媒体号”区域性新闻网站榜单,每日甘肃网将继续勇担党媒党网的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陇原正能量、传播甘肃好声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