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市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2/09/ 14:1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2月8日,平凉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工作劲头,瞄准目标,压茬推进,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增光添彩。

认真记录。

  会议指出,平凉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应有的自觉来看待和把握创城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最新目标要求上来,把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文明指数结合起来,把创建要求渗透落实到各行业各领域,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奋力推进平凉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扛牢工作责任,在坚定信仰、崇德向善、厚植文化上狠下功夫,聚力推动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要坚持内外兼修,解决好中心城区水、电、路、气、暖、“静”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实事,健全市场、公交、停车体系,提高城市安全设施建设配置标准;农村结合乡村振兴做好“三改三化”,努力让每一位群众在点滴中感受变化,在变化中体验幸福。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更新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化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强化创建保障,围绕创城目标和城市更新,加大重大项目争取力度,盘活用好土地资源,把经营城市文章做足做好。要加强协作联动,严格督查问责,营造良好氛围,凝聚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更新行动的强大工作合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