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市文旅局开展“文明旅游过新年 心中自把美景留”志愿服务活动

 2022/02/11/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市文旅局开展“文明旅游过新年 心中自把美景留”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0日下午,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文明旅游过新年 心中自把美景留”志愿服务活动在兰州老街举行。活动现场,志愿者拉起宣传横幅,向市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册,倡导大家养成“文明旅游”的好习惯。

  同时,市文旅局也号召市民游客,出游要服从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文明、安全、绿色旅游,积极践行“公筷公勺”“光盘行动”,落实文明餐桌,爱护景区景点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保护生态环境,让文明旅游成为一种新风尚。据悉,今年春节,全市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本地周边游持续升温,游客接待人数持续攀升。旅游行业积极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协助景区提醒游客扫场所码,戴好口罩,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的同时,围绕文明用语、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文明游览等方面劝导游客文明旅游。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