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白塔山下 社火飞舞闹元宵

 2022/02/15/ 20:29 来源:新甘肃 见习记者 王宇晨

社火表演。

  新甘肃客户端2月1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王宇晨)元宵到,社火闹。今天上午,在兰州白塔山公园,清脆悦耳的锣鼓声、欢乐的笑声在公园里回荡。

喜气洋洋舞起来。

  作为陕甘地区独有的一种民俗艺术,社火代表着红红火火热热闹闹之意,象征着来年顺利、喜乐安康。因此,社火演出深受广大民众喜爱。

摸龙须,新年顺顺利利。

  寒冬已尽、冰雪初融,阳光暖人心,在这个正月十五,大家欢聚在黄河之畔,满载着对新一年的爱意与期待,观看喜气洋洋的社火表演!

锣鼓齐敲庆新春。

合影留念。

喜气洋洋。

精彩演绎。

财神到,招财进宝。

虎虎生威。

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小朋友也爱看社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