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新区“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启幕 提供1.1万个就业岗位

 2022/02/14/ 08:1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周靖博

兰州新区“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启幕

提供1.1万个就业岗位 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8258人

  每日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3日,2022年兰州新区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现场,络绎不绝的求职者和现场服务的工作人员热情高涨,260家实力名企为求职者提供职位1700多个,提供就业岗位1.1万个以上,揭开了节后返岗就业大幕。

  本届兰州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前期采取线上预报名方式,截至线下开幕,网络预报名求职者人数已经突破了13000人。作为虎年开年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大型综合招聘会,参与招聘的化工类企业达50多家,共招聘5000余人,成为绝对的用人大户。同时,各类国有企业共30余家,招聘2000余人;其他民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此外,新区化工园区等单位共选招60人。

  招聘会现场,东瑞制药、康鹏威耳、何尉环保等新区化工园区企业备受青睐,石投、农投、水投、金控等新区国企展位前也是人流如织。之前在成都工作的李元超在兰州新区的化工园区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他说,来新区是因为家就在秦川镇,这样离家近又能施展自己所学的专业。

  求职者除了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还有退役军人、农民工等,多地更是专门组织人员包车送求职者来应聘。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共吸引5.5万余名求职者到场参加,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8258人,其中专业技术类人才12973人,高校毕业生9990人,经营管理及技能人才8020人,残疾人、退役军人、农民工、移民搬迁安置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人员7275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