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七县区获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2022/02/14/ 21: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新甘肃客户端2月1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2021年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结果,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山丹县、高台县、陇西县、天祝县、灵台县、岷县七个县区通过复审,命名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截至目前,我省共成功创建32个县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2个市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是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中医药发展政策、促进中医药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满足广大群众对中医药健康服务需求和推动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通过开展创建工作,能够提升中医药的影响力和中医药工作整体水平,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保健、康复和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的作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认知度,加大中医药产业在农民群众增收和乡村振兴中的贡献。

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合格名单(节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