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首届中医药产业创业创新大赛在兰启动

 2021/12/09/ 09:15 来源:新甘肃 记者王梓懿 见习记者王宇晨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 见习记者王宇晨)12月8日下午,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与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评选活动暨甘肃省首届中医药产业创业创新大赛在兰州启动。

  本次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评选活动暨甘肃省首届中医药产业创业创新大赛,以“传承中医文化、发展中药产业”为主题,以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工程为引领,以促进中医药产业创新创业人才建设为目的,推动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而举办。为了保证大赛公平、顺利地举办,成立了大赛组委会和专家评审委员会,分别负责大赛各项事务的筹备工作和参赛团队、选手的资格审核,以及决赛的名次评定,并制定了相关的大赛规则及评分标准。

  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计划于2021年起到2023年底,通过组织自下而上的系列比赛,配套开展创业训练、创业论坛沙龙、金融对接、项目对接投资服务等活动,分级培育不同层次的创业人才,省直行业部门开展创业达人选拔,市(州)、县(区)开展创业新秀、新锐创客选拔,最终在全省培养300名创业达人、1000名创业新秀、10000名新锐创客,建成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两个赛道,分别是中医药产业创意赛道(创新组)和中医药产业专业赛道(创业组),每个赛道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设立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颁发相应的证书和奖牌,给予适当奖金奖励。经市州推荐的中医药行业“创业达人”经省级集中培训、决赛项目路演,在获奖的团队选手中选拔15名“创业达人”,并授予“创业达人”称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