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吸引5.5万余名求职者!兰州新区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2022/02/14/ 21:5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2月13日,今春全省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兰州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成功举办,吸引各类专业技术类人才、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移民搬迁安置人员等5.5万余名求职者到场参加,38258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求职者咨询相关要求。

兰州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吸引5.5万余名求职者参加。

  本次招聘会由兰州新区组织部及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是兰州新区连续第四年组织大型线下招聘会。宝航新能源材料、兰石集团、兰州新区石投集团等260余家中央和地方国有企业以及民营企业参会“招贤纳士”,招聘岗位覆盖企业管理、城市矿产循环产业研究、金属表面处理、人力资源、化学分析等类别,为求职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和求职机会。现场还设置政策咨询功能区,为求职人员解答就业落户、创新创业、人才政策、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疑问,发放宣传资料。

  为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主办方对全省近60家大中专院校进行邀约和联动宣传,还积极对接省外高校定向推送招聘信息,吸引高校优秀毕业生参加。同时,主办方采取“点对点”的方式,向兰州新区舟曲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群众推送有关招聘信息,组织140名有就业意愿的新康村避险搬迁群众参加现场招聘。此外,与各市州、县区人社局及劳务办等单位沟通协调,发布招聘公告及岗位需求目录,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推动劳务输转工作。

招聘

  招聘会现场,宝航新能源材料、兰石集团、兰州新区石投集团等260余家中央和地方国有企业以及民营企业参会“招贤纳士”。

  “此次招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搭建平台,吸引各类优秀人才就业在新区、创业在新区、扎根在新区,不断提升人才队伍规模和质量,持续释放人才活力,充分发挥人才资源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为把新区建设成为‘强省会’的主力军、‘强工业’的排头兵、‘强科技’的领跑者、‘强县域’的先行区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庆祝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10周年。”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说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