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瑞虎迎佳节 翰墨庆元宵 瓜州草圣故里四人书画联展开展

 2022/02/16/ 08:5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张花

瑞虎迎佳节 翰墨庆元宵

瓜州草圣故里四人书画联展开展

  每日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张 花)2月15日,由市政协及市委宣传部、瓜州县政协等联合举办的“瑞虎迎佳节、翰墨庆元宵”瓜州草圣故里四人书画联展在酒泉1969文化艺术创意园美术馆开展。

  市政协主席何效祖出席仪式并宣布书画联展开展。

  市委常委、肃州区委书记何正军,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陈新长出席仪式;副市长靳巧荣出席仪式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柳渊出席仪式。

  靳巧荣说,近年来,瓜州县以繁荣文化事业、加快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目标,连续举办大规模书法艺术活动,充分展现了瓜州县传承发扬中国书法艺术、精心打造张芝书法品牌的信心和决心。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将“文化兴市”作为四大战略之一,明确提出要打造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瓜州县要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优化规划设计,完善基础设施,丰富产品业态,用全域理念谋划和推进文化旅游进一步融合发展。

  仪式上,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彭阁名、王艳玲分别向市博物馆、瓜州县文化馆捐赠书法作品《酒泉散赋》长卷、《瓜州赋》长卷。

  仪式结束后,到场市领导和嘉宾一起前往展厅参观。

  据悉,此次书画联展展出瓜州籍和定居瓜州的书画艺术家彭阁名、王艳玲、吴俊瑞、俞正军四人的书法、国画作品共120幅。书画联展将于3月15日结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