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音乐家协会创作基地在张掖揭牌

 2022/02/18/ 17: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揭牌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2月17日,甘肃省音乐家协会创作基地在张掖市甘州区文联揭牌,这也是该协会首个在基层挂牌的创作基地。

  近年来,张掖市音协在思想建设、业务培训和会员发展方面卓有成效,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前列,特别是历次主题音乐创作活动中诞生了大量的精品力作,充分发挥了张掖每个音乐人的力量。据统计,张掖市音协向省音协推荐发展了会员49名、中国音协会员8名,参加中国音协主办的全国专业培训5人次、参加全省基层骨干培训16人次、参加省音协组织的专题创作采风3人次。在2021年由省音协和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唱响张掖”全国征歌活动中,征集到作品137首,最终选出了16首优秀作品。

  建立省音协创作基地,旨在以此为平台,吸引省内外的词曲作家来张掖交流、采风、创作,让更多的音乐人认识张掖、了解张掖、爱上张掖,为张掖创作更多的精品力作,从而起到宣传张掖、唱响张掖的作用。张掖市音协和全体会员表示:“将以这次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为构建彩虹张掖、打造张掖名片、讲好张掖故事作出应有的贡献,为繁荣全省文艺事业带好头,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