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刘家峡水电厂:警电联动 护卫一方平安

 2022/02/18/ 17:35 来源:陇原发布 来春梅 曾海涛

  2月16日,从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获悉,该厂深化警电合作,圆满完成虎年春节守护平安工作。

  虎年春节前,为切实加强厂属辖区治安保卫管理工作,确保厂属辖区春节、冬奥会期间治安秩序稳定,营造稳定和谐的职工生活环境,刘家峡水电厂加强与永靖县公安局沟通联系,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就节日期间治安管理工作深化、细化,详细检查了厂落实保卫管理“人防、技防、物防”情况,各门岗值班室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周围区域围栏设置及标识牌完善情况,各值班点防暴器材配置和使用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即知即改,无法即改问题要求限期整改。春节期间,警电携手对企业生产、生活区等重点区域巡查,加强对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增加频次开展治安防范巡逻。截至2月16日,企业生产、生活区未发生任何火灾、治安和人身伤害、财产损失事件。

  近年来,刘家峡水电厂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公安厅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深化警电战略合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深度。通过扩大合作领域、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警电联谊、文化共建等方式不断提升合作质效;深入实施“护航警官”制度,建立群防群治机制,严厉防范打击涉电盗窃犯罪行为,通过加强反恐保卫工作机制建设、联合开展防暴处突演练、安保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等方面工作,全力打造“平安电网”建设。(来春梅  曾海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