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只争朝夕开新局】48个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修复项目集中开工

 2022/02/18/ 19: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资料图。

  新甘肃客户端2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近日,2022年全省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及水毁修复工程共48个项目集中开工。

  根据计划安排,2022年全省省养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共207项,其中,高速公路28项(养护工程11项,桥梁修复性工程7项,水毁修复项目10项);普通国省干线公路179项(养护工程21项,危旧桥改造工程104项,桥梁修复性工程12项,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15项,灾害防治工程16项,水毁修复工程10项,危隧改造工程1项)。以上项目目前已全部完成批复,预计今年7月1日前全部完工。

  据了解,为保证工程质量,公路部门加大了原材料检测、施工工艺控制、工程实体试验检测等重点环节的监管,特别是对路面材料质量、隐蔽工程质量的管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