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叮~你的两会调查问卷已送达,请尽快填写

 2022/02/21/ 1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

  盼望着,盼望着,2022年全国两会的脚步近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即将在京召开。

  今天,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两会调查正式启动,快来提前get今年全国两会热点吧!

  经历了不同寻常的2021年,今年全国两会将给年轻人带来哪些新的政策红利?年轻的你,又想通过两会,表达什么样的期许?即日起至2022年全国两会结束,新甘肃客户端将从青年视角出发,设置调查问卷。网友可通过甘肃发布、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奔流新闻微博填写问卷,选出你最关心的,说出你最期望的,你的声音也有机会被代表委员们带上两会。

  随后,新甘肃客户端将及时对问卷进行反馈总结,归纳出青年人关注的十大话题;围绕调查问卷,甘肃发布、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奔流新闻微博将设置#青听两会好声音#话题,紧跟青年人关注的热点问题,与网友们实时互动。

  住房安居、医疗卫生、养老服务、就业创业、生态环境……期待你提出诸多有思想、有价值、有意义的真知灼见。两会开始后,新甘肃记者也会采访代表委员,对“青”听两会的话题进行解读,带领大家一起深入思考,勇担使命。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期待青年的声音。

  快来拿起手机扫一扫,填写调查问卷吧!

点击下方海报 ↓↓↓

进入问卷调查快来参与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