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纪录片《红色甘南》在第十五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中获奖

 2022/02/25/ 21:4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韦德占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近日,第十五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推选活动暨“新时代小康纪实影像征集典藏活动”在福建省宁德市举行,由甘南州委宣传部出品、兰州君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的纪录片《红色甘南》荣获微纪录片类好作品。

  纪录片《红色甘南》共九集,总片长80分钟。全片采用第一人称表达方式,系统挖掘整理了甘南红色历史文化、传承发展脉络、奋进前行动力,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更加丰富生动的本土教材。作品既是甘南州委州政府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文艺精品创作工程,也是甘南全力打造的红色文化宣传样板工程、本土历史传承示范发掘工程。

  据了解,第十五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推选活动暨“新时代小康纪实影像征集典藏活动”由中国文联、福建省委宣传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国家图书馆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重点征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映全面小康这一伟大历史进程的优秀纪录片作品,并将部分精品力作纳入国家图书馆进行典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