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3·5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兰启动

 2022/03/05/ 18: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共青团甘肃省委在兰州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3·5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雷锋日”服务活动,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文明办、甘肃省民政厅、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了生态环保、健康生活、法律宣传、疫情防控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我省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

  活动现场,还为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组织奖获得者、全国第五届公益创业赛甘肃获奖项目颁发了证书、奖牌;为10所高校捐赠了“公益售卖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每一天都成为“雷锋日”。

  在活动现场,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志愿者告诉记者:今年是建团一百周年,作为团员青年,更要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精神,凝聚青春力量。((陈泽 刘占奇/文 张煜学 上官鹏飞/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