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下拨专项资金助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1/11/01/ 15:56 来源:铁路建设报 上官鹏飞

  近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向受疫情影响严重的陕甘宁片区25个基层单位下拨专项资金31.8万元,用于支持各基层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慰问、职工心理关爱等抗击疫情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受疫情影响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为疫情防控、职工慰问等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市政环保公司本部职工分批进行核酸检测

  此次“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的拨付坚持向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倾斜的原则,“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将用于改善职工生活,为职工配备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购置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此外,市政环保公司工会还对职工直系亲属是医务人员且在防控一线工作的家庭进行调查摸底并进行关爱慰问。

市政环保公司兰张三四线项目以视频会形式组织施工作业队进行疫情防控专项部署

  在紧抓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不放松的基础上,市政环保公司工会还组织号召各层级工会关注职工心理健康,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向职工做好宣传解读工作,有效疏导疫情引发的各种情绪困扰,主动传播健康卫生知识,积极引导全体职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自觉维护防疫大局。通过将物质关爱与心理关爱相结合,并以科学合理的渠道和方法引导职工处理疫情带来的情绪困扰、身心压力和行为问题,使全体职工以乐观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疫情。

市政环保公司兰州盐场污水处理厂项目实行食堂分餐制

  当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严峻复杂,市政环保公司本部及基层各单位严密防控,积极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各项措施。此外,市政环保公司还积极响应“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冲刺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市政环保公司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项目组织进场设备消毒
市政环保公司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项目进行全覆盖式消毒
市政环保公司庆城育才路项目为职工发放防疫物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