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系列活动

 2022/03/07/ 17: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龙为获奖的先进女职工集体颁奖并赠送鲜花

  每日甘肃网讯  3月7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先进女职工表彰会,表彰过去一年里为企业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在庆祝节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的同时,激励广大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征程贡献女职工的智慧和力量。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巍松为女职工赠送书卡和鲜花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巍松为先进女职工颁奖并赠送鲜花

  在表彰会上,市政环保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龙代表党政工团向受表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先进女职工、优秀女工工作者以及最美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受到表彰的女职工先进代表颁发奖牌、荣誉证书,赠送了鲜花和书卡。

总工程师杜有秀为优秀女工工作者颁奖并赠送鲜花
总会计师校银亮为最美家庭颁奖并赠送鲜花

  会上,受表彰的先进女职工代表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她们中,有超前谋划、精打细算、团结协作、深入基层,加强业务指导,积极服务一线;有直面困难、勇挑重担、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关心爱护职工,积极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始终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有紧盯市场、主动出击、排除万难、尽心尽责、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奋力开拓;有勤学律己、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工作努力、与企业同舟共济的女职工代表;也有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以良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最美家庭代表。她们以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别样风采和独特魅力。她们的事迹令与会的干部职工深受启发,会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先进女职工集体代表发言

  同日,市政环保公司各基层单位工会组织纷纷以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本部女职工开展了“智慧三月 快乐烘焙”庆三八主题活动,自己动手做的蛋糕弥漫着快乐和幸福的味道;兰州盐场污水处理厂项目组织开展了“亲密关系”讲座,就如何处理好家庭和工作关系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佛山城北污水处理厂项目组织女职工开展了陶艺制作活动,跟随老师的讲解,亲自参与到手工盘泥和拉坯制作的步骤,提升了员工的自身文化艺术修养;S18张掖至肃南公路项目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主题团扇制作活动,女职工们充分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共同制作出精美的团扇。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女职工“智慧三月 快乐烘焙”主题活动

  此外,三月份以来,市政环保公司还通过“玫瑰书香”、女职工大阅读、“一封家书”征集、女职工维权月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与会领导与先进代表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