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清水县9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 总投资172.3亿

 2022/03/07/ 20:5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永萍 通讯员 王勇

集中开工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清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 通讯员 王勇)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近日,清水县98个项目集中开复工,5家企业入驻红堡生态工业园、东关工业园。

清水县丰望乡养殖小区建设项目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复工500万元以上重点建设项目98个,总投资172.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2.7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59个,年度计划投资27.1亿元。项目主要涵盖工业、农业、交通、水利、能源、城建、社会民生、生态环保、商贸物流等领域。

清水县红堡镇磨石沟玄武岩石料矿生产项目

  今年以来,清水县紧盯“三新一高”要求,立足“一地两区”发展定位,聚力构建“六大特色产业板块”,在“建强副中心、走出新路子”中找准定位、拉高标杆,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打造产业大县、康养福地、人文胜地、生态花园、幸福家园,共谋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68个,总投资2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3亿元。

清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实验综合楼及设备采购项目

清水县气象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

清水县万寿菊全产业链项目育苗基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