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平凉静宁支行积极参加静宁县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9/ 10: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2年3月5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中国工商银行静宁支行组织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参加由静宁县文明办、静宁县创城办组织的“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创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行志愿者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发放“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创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宣传者,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推动者。积极主动、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活动中,做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新时代良好公民,共同营造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风气,以新担当新作为认真践行雷锋精神,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静宁贡献力量。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该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本次学雷锋活动为契机,在各自的工作中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践行文明城市良好形象。(张彦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