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举行拥军惠军合作签约仪式

 2022/03/09/ 15:4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顾丽娟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拥军优属良好传统,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近日举行拥军惠军合作签约仪式,吸纳甘肃雅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犇犇约车入驻兰州市社会化拥军惠军平台,现场组织退役军人与犇犇约车签约。

  犇犇约车平台负责人表示,签约后,平台将给予退役军人各项经营管理费用减免50%的优惠,同时提供免费的线上线下教育培训,促进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驾驶员更加职业化、标准化地经营,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贡献力量。

签约现场。 图片由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

  长期以来,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兰州市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力量“三驾马车”齐发力,打造社会化拥军惠军兰州品牌,在全社会形成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深度融合发展格局,持续发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目前,已有38家企业入驻兰州市社会化拥军惠军平台,200余个项目面向广大退役军人、现役军人提供优惠、优质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