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电力频道  >  社会责任

数智引领 服务创优——国网甘肃电力信息客服“3·15”优质服务宣传活动

 2022/03/16/ 15: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当您遇到问题时,

  无论多么棘手,您的需求、您的期待……

  186信息客服总是时刻准备着倾听,

  为您提供高效率的服务,

  第一时间解决您的燃眉之急。

  ——3月15日,国网甘肃电力186信息客服优质服务活动火热进行中。

  十年春秋,186信息客服作为国网甘肃电力数字化业务服务窗口,始终以奉献者的姿态,秉承“专注、专业、专心”的服务理念,以服务公司数字化转型为目标、服务用户数字化需求为导向,践行“信畅通 心相通”的服务口号,现服务范围已扩展至25家单位、涵盖120余套业务系统的业务咨询、故障申报、资源申请、需求收集等服务。为驱动186信息客服迈向更高的服务水平,我们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持续拓宽沟通服务渠道,争取在每一个方面做好、做实、做精,积极、主动、细致地为公司广大用户数字化业务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力求以最崭新的服务形象、最真挚的服务承诺,让每一位用户感受到诚意。

  本次活动以“数智引领 服务创优”为主题,省市两级单位同步开展,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公众号、电梯视频等媒介多维度进行宣传,各单位在主要办公场所布置了宣传展板,开展信息客服满意度调研活动,征集业务部门意见和建议。公司主管领导亲临活动现场,零距离感受186信息客服3·15优质服务活动氛围。他强调,信息客服是连接广大用户与业务系统的桥梁,要发挥好纽带作用,及时快速解决用户反映的问题,促进业务系统向“更好用、更实用”转变。同时要不断拓宽沟通服务渠道,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争取在每一个方面做好、做实、做精,积极、主动地为公司员工数字化业务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下一步,公司持续强化信息客服服务能力,打造以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智慧客服平台,全力做好企业中台和数据价值的‘运’和‘营’,为公司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金鑫 李春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