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气温骤降 机场交警顶风筑起安全防线

 2022/03/25/ 16:0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郭秀睿

深夜坚守防疫一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有效核酸检测报告”“师傅,晚上风大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3月24日晚,寒潮来袭,气温骤降,机场辖区疫情卡口点的执勤交警被大风吹得瑟瑟发抖,却依然有条不紊地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24小时严密检查,不能有丝毫疏忽。”凌晨2时,刺骨的狂风中,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民警们仔细核查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告知防控要求,一遍一遍,不厌其烦。

核查车辆及人员信息。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为进一步落实区域警务协作机制,加强机场周边疫情防控, 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兰州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启动兰州新区及周边交警大队警务协作机制,构建区域警务合作新模式,整合警力,实施联合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和交通保畅工作中。

  面对恶劣天气,黑夜中,执勤交警互相鼓励,严密坚守卡口,守好机场疫情防控第一线。狂风中,看不清他们的脸,但可以看见那坚毅执着的眼神,他们不断重复核验动作,将每一项防疫措施落实到各个环节,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