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中高风险区域“清零”

 2022/03/29/ 06: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兰州新区报记者 姜波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兰州新区中高风险区域“清零”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记者姜波)近日,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关于调整部分地区风险等级的通告,“兰州新区秦川镇五道岘村、兰州新区秦川镇振兴村三社”调整为低风险区。至此,兰州新区中高风险区域“清零”,实现全域低风险,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

  3月5日以来,面对新一轮突发疫情,兰州新区快速反应,精准落实“流调溯源-检疫管控-核酸检测-隔离诊疗”全链条防控措施,采取“早发现、快反应、准管控、稳生产”的科学防控体系,组织全系统医务人员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最小的代价遏制了疫情蔓延,使疫情给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随着全域迎来低风险,兰州新区将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在防控不松劲的基础上,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统筹抓好春耕春种、项目施工、企业生产经营等各项重点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推动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