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我省高校15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22/03/29/ 22:4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苏家英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共遴选产生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其中,我省兰州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放化教工党支部、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党支部等14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建设周期为2022年3月至2024年3月。

  兰州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据了解,我省各培育创建单位将按照相关要求,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于2023年3月前提交中期建设进展情况报告,建设期满提交工作总结报告、成果汇编和工作案例。教育部将组织开展验收,公布验收评定结果,验收通过的创建单位建设成果将面向全国高校推广应用。

  我省14个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基层党组织如下: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放化教工党支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急重症医学科第二党支部,西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师党支部,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玉川党支部,兰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学生交通工程第一党支部,兰州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党支部,兰州财经大学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党支部,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甘肃医学院护理系教工党支部,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

  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放化教工党支部等14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