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热心公益 践行责任】打造暖心企业 贡献公益力量——辽宁方大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纪实

 2022/04/09/ 03: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勇

【热心公益 践行责任】

打造暖心企业 贡献公益力量

——辽宁方大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纪实

  李勇

辽宁方大集团精心组织党员队伍随车奔赴上海,确保物资快速、安全送达。

  近年来,为践行“牢记党恩,回报社会”的发展初心,辽宁方大集团累计投入扶贫资金和慈善捐款超过23亿元,源源不断地向社会各界贡献着公益力量。

  一张张捐赠清单,彰显着辽宁方大集团心向未来的家国情怀;一份份无私奉献,展现出方大人心系社会的大爱担当。

  共同守“沪” 捐赠2000万元物资驰援上海抗疫一线

满载着爱心物资的车队整装待发。

  为支援上海抗疫,保障在沪居民生活需要,辽宁方大集团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上海市长宁区等5个区,以及2所医院、5所高校捐赠了价值2000万元的食品、饮料、口罩等物资,以实际行动驰援上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4月8日,30多辆满载着方大人爱心的物资运送车,从我省东乡县方大乡村振兴项目工厂出发前往上海市。

  长期以来,辽宁方大集团始终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积极践行“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企业宗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方大集团已向湖北、辽宁等地捐款3亿元助力抗疫,荣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2021年,该集团还捐赠了3亿元款物驰援河南、山西抗洪救灾,荣获“抗洪救灾驰援河南慈善捐赠突出贡献奖”。

  据了解,本次向上海捐赠的物资全部由辽宁方大集团在东乡县的乡村振兴工厂生产,方大集团还专门建立了一支全部由党员组成的运送队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确保物资快速、安全运抵上海。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