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河西学院举办校园双选会 30家单位提供千余岗位

 2022/04/09/ 18: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4月8日,河西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风送温暖,抗疫促就业”校园线下双选会举行。此次双选会由河西学院与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按下“快进键”,助学子们奔向人生下一站。

  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河西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线下招聘活动有序开展,对学校专业设置和学生求职需求以“规模小、轮转快,专业加行业、地域加生源”的灵活方式精心组织,满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需求,确保2022届毕业生“稳就业、好就业、就好业”。当天招聘会上,省内3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237个,投递简历2066份,意向签约221人。

  今年以来,河西学院通过全面摸底就业意向、加强就业指导、落实结对帮扶、做好行业招聘等有力措施,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护航。同时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月、校家协同沟通月、重点群体促进月等系列促就业活动,实施就业政策宣讲进学院、各类招考辅导进学院、求职技能培训进学院、创业培训指导进学院等方式,全力推进就业指导进学院落到实处。

求职学生咨询招聘企业岗位信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